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可一键调整肤色 卡西欧TR500试用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8日 说到自拍利器,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一定是当之无愧的霸者。不光因为其打响了自拍的旗号,还拥有极富创意的拍摄方式和边框快门等一些列方便自拍的设计。在出片效果上,卡西欧也是动足脑筋。一颗21mm的大光圈广角镜头沿用至今,相机能够自动美颜,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解决了皮肤不佳的问题。此次,笔者收到了卡西欧TR500最新款自拍神器,在保留了原作的功能基础上添加了可调整的6级肤色功能,对老版GUI进行了优化,使用了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和更精致的造型设计。

可一键调整肤色 卡西欧TR500试用评测

    目前,市面上主打自拍性能的相机和手机产品不少。相机类产品有着高画质的特点,自拍手机有着便捷和移动分享的特点,各有利弊。而渐渐的,发现相机与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变得很便捷,手机的拍摄效果也越来越佳。这样问题就来了,卡片相机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卡西欧TR5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功能性特点非常明显,拥有强大的自拍能力,可以快速与智能手机/平板分享,把高画质的美颜自拍照片传输至手机,然后通过手机端分享,最终达到了美颜自拍的目的。另一方面,卡西欧TR500独特的造型设计和时尚的外观在女生中也成为了一种时尚与格调的象征。每天使用自拍照片与朋友们分享成为了一种生活常态。

可一键调整肤色 卡西欧TR500试用评测

卡西欧TR500自拍神器售价:6799元[点击购买]

    此次,笔者收到的是玫瑰红款卡西欧TR500自拍神器。除此以外,还有香槟金和宝石紫两种不同色彩可以选购。拥有比较精美的包装和华丽的机身设计。卡西欧TR500包装盒让人感觉其不像是一款数码相机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