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双11神价微单 索尼A5100套机最低3699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1日 索尼A5100搭载了约243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配合先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表现被摄主体细节,展现更富层次,得到细腻平滑的影像。

索尼A5100套机 国美自营产品 双11神价:3699元>>购买直达

双11神价微单 索尼A5100套机36999元

    A5100使用的新款影像处理器使得该机对焦速度可最快达到约0.07秒,并且连拍可到约6张/秒,拍摄数量最多56张。该机使用3.0英寸约92万像素可翻转触控液晶屏,180度翻转屏幕、美颜功能、触控快门和自拍延时功能的加入,对于自拍党来说非常称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