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36倍大变焦DC富士S8600历史新低999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1日 富士S8600拥有富士龙36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高品质1/2.3英寸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是一款适于随身携带的大变焦数码相机。该机的36倍变焦范围从25mm到900mm,无论是用广角拍摄大场景带或者是长焦拍户外风景都能完全胜任。

富士S8600历史新低999元>>购买直达

36倍大变焦DC富士S8600历史新低999元

    S8600还配有一种超微距模式,可在近至约1厘米的位置进行细节特写拍摄。每次旋转镜头时,富士胶片的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会发挥有效作用,降低所拍摄的照片的模糊感。如果900mm的焦距范围仍不足够,使用者还可以使用富士胶片的超解像数码变焦技术,并将变焦范围增至令人难以置信的72倍(相当于1800mm)。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