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扬声器 HTC One E8联通4G版售249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1日 HTC One E8即为HTC One 时尚版,该机一大特点就是拥有HTC BoomSound 双前置立体扬声器,外放或者看片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动感音效。该机支持联通FDD-LTE网络,同时支持联通3G/2G网络。日前,该机在国美在线售价为2498元。

    >>国美在线售2498元【点击进入

双扬声器 HTC One E8联通4G版售2498元

    详细参数上,该机搭载优异高通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2.5GHz处理器,拥有2GB的RAM和16GB的ROM,并且最大可支持128GB的TF卡。屏幕上,该机使用了5.0英寸的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441ppi。摄像方面,该机使用的是1300万主摄像头+500万副摄像头的组合。

双扬声器 HTC One E8联通4G版售2498元

    该机运行安卓4.4操作系统,并且配有HTC独有的Sense 6.0操作界面。该机还可选购智能立显保护套,无需打开就能看到来电,选择接听或拒绝。也可以无需打开保护套查看日期、时间、天气、提醒事项等信息。最后,该机使用的是2600mAh内嵌式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