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范冰冰出手机事件分析 一切皆在13号见

  近日,网传“范冰冰欲出手机 fun phone叫板雷军小米”,并爆出了微信朋友圈相关的一款HTML5页面小游戏。游戏中剪影酷似范冰冰,游戏素材也与手机话题相关。据爆料分析,可能是范冰冰欲与旧东家华谊兄弟联手进军IT业,涉足3C产品。该事件报道在第一时间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范冰冰出手机事件分析 一切皆在13号见

  然而,就该事件范冰冰工作室于2014年11月7日上午发表了辟谣声明,声明称该事件消息不属实,也证明范冰冰并未打算制作手机。

范冰冰出手机事件分析 一切皆在13号见

  “范冰冰欲出手机”事件辟谣之后,回味爆料中提到的THML5页面小游戏的最终画面,又不禁让人们陷入沉思。这个游戏的出现未必是网友们打发时间的空穴来风之作。那么,究竟“范冰冰与手机”会有什么相关的事件发生,着实还需猜测。

  有网友表示,也许是范冰冰将要代言手机品牌叫板某手机品牌的韩国明星,毕竟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明星效应是很有必要的促进销售的一种方式。还有网友认为也许只是对于某款提供范冰冰形象手机壁纸、屏保软件的一种宣传手段。更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范冰冰将要代言某款手机游戏,范爷代言游戏众多,相对其他猜测,该说法相对更为可信。

范冰冰出手机事件分析 一切皆在13号见

  不过猜测始终不是真相,关于 “范冰冰欲出手机 fun phone叫板雷军小米”事件的曝出线索以及最终目的,还需要按照fun phone THML5页面小游戏最终提示的时间,11月13日揭晓。那么我们不妨静候一周,坐等下一周的最终答案。

  编者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