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0日 有些手机不断冲击性能的巅峰,而有些手机则不断刷新最薄手机的记录,当年iPhone 4的9.3mm机身就已经非常地纤薄了,iPhone 6更是把机身做到了6.9mm薄。先别惊讶,许多更“狠”的厂家早已把iPhone甩在身后,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薄手机。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4.85mm OPPO R5

    >>参考售价2999元 11月29日10:00首发 官网现可预定【预定页面

    OPPO R5的机身厚度仅为4.85mm,但是它没有因为薄而牺牲了坚固性,它拥有不锈钢机身,独创C型骨架,还使用3D焊接技术,非常的坚固。另外,其内部还使用了OPPO最新专利——冰巢散热系统,使手机不至于因为过于紧凑而散热不良。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该机的核心是高通骁龙615 MSM8939八核1.5GHz处理器以及2GB的RAM,ROM则为16GB,不可扩展。屏幕上该机使用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5.2英寸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424ppi。承担该机拍照功能的是最大光圈为f/2.0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高显色指数闪光灯,而副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该机使用基于安卓定制的Color OS 2.0.1系统。该机的相机软件为模块化,拥有众多功能,用户想要什么功能,就下载什么功能,而且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会不断添加。该机电池为2000mAh不可拆卸锂电池。

    5.15mm ELIFE S5.1

    >>参考售价1999元起 京东现货【购买页面

    ELIFE S5.1的机身厚度为5.15mm,是OPPO R5之前的世界最薄手机纪录保持者。整机使用了铝镁合金作为机身骨架,不仅强度高,而且质量轻。该机有黑色,白色,粉色,蓝色四种颜色可选,非常漂亮。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屏幕方面,该机使用了4.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密度为306ppi,屏占比达74%。核心方面,该机使用了高通骁龙400 MSM8926四核1.2GHz处理器,辅以1GB的RAM和16GB的ROM,不可扩展。摄像方面,该机主摄像头为嵌入式的800万像素,没有任何突起,与机身融为一体,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其系统为基于安卓4.3的AmigoOS 2.0,使用的是2100mAh不可拆卸电池。

    5.75mm ELIFE S5.5L

    >>参考售价2099元起 京东现货【购买页面

    ELIFE S5.5L机身厚度为5.75mm,比ELIFE S5.1厚了0.6mm,厚度上的妥协使性能上有所提升。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ELIFE S5.5L正面拥有一块5.0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为441ppi,该机正面还是一块2.5D弧形玻璃。该机内置高通骁龙400 MSM8928四核1.6GHz处理器,配有2GB的RAM和16GB的ROM,不可扩展。背面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副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S5.5L同样运行了基于安卓4.3的AmigoOS 2.0,使用的是2450mAh不可拆卸电池。

    5.95mm vivo X3S

    >>参考价格2016元起 一号店现货【购买页面

    Vivo X家族有许多超薄产品,如X3L(6.75mm)、X5(6.3mm)、X3S是其中最薄的一款机身厚度为5.95mm。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具体参数上,该机使用了联发科 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RAM和ROM分别为1GB和16GB,不支持扩展。正面使用了分辨率为1280*720的5.0英寸IPS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94ppi。背面使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大光圈为惊人的f/1.8,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系统方面,其运行的是基于安卓4.2的Funtouch OS,拥有正常,美颜,微视频,HDR,POSE,预拍,夜景,全景等多种拍摄模式。该机并不支持4G网络,而是支持联通3G网络。续航方面,该机电池为2000mAh。

    6.5mm 华为 Ascend P7

    >>参考售价2193元起 亚马逊中国有售【点击进入

    Ascend P7是华为的旗舰产品之一,拥有6.5mm的超薄双面玻璃机身,并且性能强悍,性价比超高。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Ascend P7正面拥有一块5.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密度为441ppi,屏占比为72%。该机内置自主研发的海思Kirin 910T四核1.8GHz处理器,配有2GB的RAM和16GB的ROM,支持最大64GB扩展。背面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副摄像头则是强于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OPPO R5 领衔 薄到没朋友的手机推荐

    该机使用的是基于安卓4.4定制的EMUI 2.3系统,电池2500mAh不可拆卸锂电池。

    总结

    本文中的前几名都曾经刷新过世界最薄手机的纪录,现在最薄手机的头衔是OPPO R5的,但是只有更薄,没有最薄,前几天传出消息,4.75mm的vivo X5 Max L正在路上,又一次要打破世界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