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自拍必备神器 索尼Xperia C3售1518起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9日 Xperia C3拥有非常漂亮的外观,除了黑白两色以外,还有非常清新的马卡龙绿,而且该机还拥有5.5英寸的大屏,这样的手机非常讨女性用户的喜欢。而且该机还是支持双卡双待机,一个卡槽可以使用TD-LTE网络,另一个卡槽可以使用GSM网络。目前索尼Xperia C3在国美在线售价为1518元。

    >>双卡双待移动4G版 1518元起 国美在线有售【点击进入

自拍必备神器 索尼Xperia C3售1518起

    索尼C3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幕;核心为1.2GHz高通骁龙400 MSM8926四核处理器,RAM和ROM分别为1GB和 8GB。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稀奇,但为前置摄像头配备一颗LED补光灯,让人眼前一亮。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1080p的视频拍摄。

自拍必备神器 索尼Xperia C3售1518起

    该机运行安卓 4.4操作系统。另外,手机拥有标配2500mAh电池容量,理论通话时间为1920分钟,理论待机时间为980小时。爱自拍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这款机器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