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简单实用 美的50L热水器团购仅799元

    泡泡网热水器频道11月8日  可能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热水器内有个叫做镁棒的元件需要大致2-3年更换一次,否则沉积的杂质有可能腐蚀内筒导致漏水甚至是漏电发生。对于热水器而言,使用6-8年基本上就是使用上限了,即便没有安全隐患其加热性能也大不如前,不如换新省事。

》》国美在线:美的F50-15WA1 50L热水器,799元【点此购买

    最近双11活动中,国美在线的美的F50-15WA1热水器值得推荐,799元团购价非常低廉,50L空间则大致对应2-3人这样最主流的家庭洗浴需要。功能方面,产品一切以实用为主,没有触控按键,没有过多复杂功能,设定好温度开机即可,非常适合老人。用料方面,这台热水器使用美的蓝钻内胆,高压下充泄压300000次泄压阀都不会变形,内胆水压安全可靠。此外它的防电墙采用加长设计、双芯温控确保水温控制的精确,四级防水更是将安全性做到了最高,防潮、防漏、防滴、防溅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