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泡泡网镜头频道11月10日 最近北京街头传唱着一首歌,“APEC的天是蓝蓝的天,北京的人民好喜欢,眼望怀柔高声喊,我爱你海淀!”因为APEC北京空气好了,环线高峰不堵了,部分在国企工作的小伙伴还迎来了意外的假期,这让本编发自内心的想说,咱们还能不能做朋友啦!其实开大会和我们确实没多少关系,但本周恰逢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促销节,这可是和各位同学息息相关的,尤其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屌丝男们。这期文章,本编就给广大感动牌粉丝们推荐几款常用且使用率较高的佳能红圈镜头,并且这些镜头在双11期间还有一定幅度的降价空间。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风光广角优异头 EF16-35/F2.8L二代>>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EF 16-35mm F2.8L II USM是一款优异广角镜头。该镜头的内部光学结构,总共12组16枚的镜片中使用了2片UD超低色散镜片以及3片非球面镜,能够有效地修正畸变,优化的镜片镀膜和镜片位置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圆形光圈带来出色的焦外成像,新一代环形超声波马达和优化过的自动对焦算法使其对焦安静且快速准确。镜身具有出色的防水滴防尘性能,可适合各种艰苦复杂环境下拍摄。另外该镜头滤镜口径从上代77mm增加到82mm,镜身整体重量也比上一代增加了35克左右,用料很足。

6K内最好红圈广角 新头EF16-35/F4L IS>>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EF16-35mm f/4L IS USM是佳能第一支带IS光学防抖的红圈专业广角头,该镜头具有红圈头的专业操控性、耐用性和优秀的光学素质,成像上实现了从画面中心到边缘区域精细解像力,比老款EF17-40 F4有明显提升。EF16-35mm f/4L IS USM与EF24-70mm f/4L IS USM、EF70-200mm f/4L IS USM镜头组成了F4光圈低价位红圈小三元,为普通影友提供了新的选择。

平民红圈超广角 性价比很高EF17-40/F4>>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EF 17-40mm F4/L USM是一款具有F4大光圈并使用超声波马达的广角变焦镜头。该头秉承佳能L系列的专业品质和高素质的成像效果,以低廉的价格受到佳能用户的热捧。作为佳能L级红圈镜头的成员,17-40mm镜头拥有出色的成像质量,全程F4的大光圈,为弱光环境下拍摄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也可以更好的虚化背景。USM超声波马达的应用,带来迅速安静的对焦性能。

扫街头挂机头 佳能EF24-70 f2.8L二代>>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EF 24-70mm F2.8 L II USM新款镜头在光学结构上升级为13组18片,其包括了1片超级UD和2片UD低色散镜片,这可以有效的提升广角端边缘和长焦端中心的色像差。而新增加的2片玻璃模铸(GMo)非球面镜片和原有的1片研磨非球面镜片,可以有效的改善广角端的畸变,提升整体画面质量。在体积上,该镜头重805克,镜身整体长度变为88.5mm x 113mm。

带防抖带微距 低价版红圈EF24-70 f4L IS>>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EF 24-70mm f/4L IS USM又是一支佳能近期新发的镜头,在24-70mm这个标准变焦焦段里,该镜头首次使用了IS光学防抖,并且拥有一定微距拍摄能力,算是支综合性能较好的佳能红圈头。24mm广角到70mm中远焦段适用于拍摄大部分日常环境,因此作为全幅单反挂机头再适合不过了。另外通过操作变焦环就可快苏切换到该镜头的微距模式,进行最大放大倍率约0.7倍的微距拍摄,也能应付普通微距拍摄用途。而F4光圈设计不仅让镜头售价降低到普通用户可以接受的范围,同时也减小了镜头体积减轻了镜头量,所以该镜头全长仅为93mm,重量约600克,算是支很便携的挂机头。

佳能全幅单反套机头 目前少量拆机头特价中EF24-105 f4L IS>>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EF24-105mm f/4L IS USM作为佳能全幅单反的套机镜头,分别与全幅5D3、6D配套销售。由于部分影友自己有其它佳能镜头,因此在买佳能全幅机时可能就不要这支套机头,所以就有了EF24-105mm f/4L IS USM拆机头卖。我对该镜头的评价就是,它既算是支最好的全幅单反入门镜头,又是一支使用途径最广泛的挂机镜头。这主要因为它的焦距涵盖了24mm广角到105mm中长焦,比一般的24-70mm镜头更实用。另外它属于佳能红圈专业头行列,具有F4恒定光圈,用料上乘且结实耐用,且还带有IS防抖功能,算是支非常超值的套机头。如果你佳能全幅单反上用的就是这支镜头,那一定要好好使用;如果你不打算买24-70这个焦段,那这支镜头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专业品质代表 记者用啥我用啥70-200 f2.8二代>>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70-200因镜身为白色,且俗称“小白”,而带IS防抖版又称为“爱死小白”,在摄影圈名气不小,不管是菜鸟还是发烧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佳能“小白”经历了几代发展,从不带IS防抖到带IS防抖,从F2.8光圈的专业“小白”,到F4光圈的平民“小白”。我对该头的评价是,70-200mm焦段真心平时用的不多,但这个焦段一定要有,一定要入手。因为它既能帮助你拍到远处景物,又是支体积小巧的长焦镜头,与那些长焦大炮比起70-200的便携优势不容置疑。最新版佳能70-200 f2.8 IS已经发展到第二代,最大光圈成像质量很高,防抖效果也比前代有明显改善,就是价格略土豪。当然,对于画质要求极致的专业摄影师或发烧友来说,价格不是最大问题,所以该镜头才是这类人群需要的。

佳能“小小白”70-200 f4最便宜的长焦头>>购买直达

带IS防抖高配版70-200 f4 IS>>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对于普通影友或菜鸟,我们需要价格相对便宜的长焦红圈镜头,那应该选择哪款佳能70-200镜头呢?我这里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入手F4光圈的“小小白”。如果觉得自己握不稳长焦镜头的话,还可以考虑入手带IS防抖版的“爱死小小白”70-200 F4 IS镜头。

旅游大变焦也有专业红圈头 佳能28-300一支顶三支>>购买直达

双11特辑 几支拍片常用佳能红圈头推荐

    佳能EF 28-300mm f/3.5-5.6L IS USM属于红圈专业级大变焦镜头,专门用于全画幅单反。该头焦距覆盖从28mm广角端到300mm远摄端,内部采用3片非球面镜片和3片UD(超低色散)镜片,能够在整个变焦范围内获得符合L级镜头的高画质。另外该镜头还拥有结实耐用的金属材质镜身和出色的佳能IS影像稳定器,可在低于安全快门三档的速度下使用拍摄,并为手持拍片不抖不虚提供保证。

    当然,这支佳能28-300售价不到1.6万,价格确实比同类镜头贵了很多,让大部分朋友感觉太贵太不值得入手。不过大家可以换个角度想想,由于佳能28-300是一支红圈专业级镜头,如果入了该镜头就相当于入手了广角、中焦、长焦三支红圈镜头,并且拍片中也不用频繁更换不同焦距镜头,大变焦镜头的优势就是看到哪里拍哪里,因此我觉得花这钱还是很值的。

    这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需要的人自然喜欢。不知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支常用佳能红圈专业头是否命中大家的目标。双11电商促销节中国美在线在11月10-11日会有很多惊喜价格出现,各位一定要密切关注这几款镜头的价格动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