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镜头与机身分离 卡西欧FR10相机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7日 前不久,卡西欧FR10数码相机发布的消息,让我们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款屏幕与镜头可分离的便携式数码相机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打破传统数码相机的设计造型,大胆的把潮流和自拍融入到了数码相机界,不光有了TR系列自拍神器。现在,卡西欧又多了一款可自由拆分搭配组合的——卡西欧FR10分离式数码相机。

    卡西欧FR10数码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机身(屏幕)可以与镜头组合或拆分使用,两个独立的个体通过蓝牙连接,可以实现远距离操作拍摄。不在受限于传统的拍摄角度,大胆出味的组合方式和拍摄视角能让消费者体验不一样的摄影方式。

镜头与机身分离 卡西欧FR10相机评测

    外出旅行的时候看到很多人会用手机或是自拍相机,来为自己和朋友一起拍摄旅行的纪念照片。但是,人数一旦过多就没法拿在手上进行自拍了,需要请路人帮忙,或是支起三脚架来进行自拍。想要在自行车的车把上装一台数码相机,一路骑行一路拍摄,看看不一样的自然风光。这些奇思妙想在普通相机上很难实现。然而,卡西欧FR10数码相机就可以帮助大家完成那些“普通相机”无法完成的任务。

镜头与机身分离 卡西欧FR10相机评测

    卡西欧FR10数码相机不仅可以实现屏幕与镜头分离,相机自身还支持2米高度的抗摔与IPX6/IPX7级防水,让户外拍摄更为便捷和自由。哪怕上山下水都不成问题。接下来,就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这款可分离式相机的详情和性能到底如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