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悦音相伴 BOSE助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泡泡网耳机频道11月6日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再次落地上海,作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后一站,各位高尔夫顶尖选手已准备完善,为大家奉献一场最精彩的比赛。作为PGA TOUR的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全球知名音响品牌Bose再次助阵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高球与极致影音响宴。

    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现场的Bose专属展台上,你能够亲身体验Bose最新发布的一众新品,包括:经过30多年不断研发,拥有强大性能的Bose QuietComfort? 25有源消噪耳机;摆脱束缚,聆听无线自由的Bose SoundLink?贴耳式蓝牙?耳机;时尚简洁,操作方便且色彩缤纷的Bose SoundLink?Colour蓝牙?扬声器。除了新品之外,Bose一系列表现强劲的明星产品亦在展示其中:引领在线音乐聆听体验的Bose SoundTouchTM系列产品;超便携产品的市场领军者Bose SoundLink? Mini蓝牙?扬声器;以及Bose最富盛名的家庭影院系列产品,全系列产品的震撼音效,为莅临现场的您带来极致音乐享受。

悦音相伴 BOSE助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作为Bose的全球品牌大使,目前世界业内知名的罗里?麦克罗伊也为Bose粉丝提供了独家福利,他的御用高尔夫球包会在Bose展台展示,让广大高球球迷一睹风采。当然,亲临Bose展台现场的球迷还能从极致效能的Bose产品中,一睹顶尖高手的绝妙挥杆瞬间。现场留下资料,更有机会获取Bose QC15彩色限量版耳机一副和由罗里?麦克罗伊亲笔签名高尔夫球衫一件。

    活动现场更有丰富活动和买赠活动助兴。只要填写问卷,参加产品体验以及推杆小游戏就有丰富小礼品等你来拿。此外,现场购买指定额度的精品可获得妙韵音乐系统,惊喜连连,等你来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