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目标GoPro 传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规格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6日 小米作为中国新一代互联网思维企业的代表,显然已经从初期的创业型企业进化到了全面布局的阶段,除了移动通信、智能家电和健康领域,日前传出小米也将涉足运动和数码影像领域,将推出小米品牌的极限运动摄像机。

目标GoPro 传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规格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透露,小米的极限运动摄像机配置相当出色,可以拍摄30帧每秒的4K视频、120帧每秒的1080p视频,拥有光学防抖机构,镜头拍摄角度达到
138°,使用microSD卡存储,最大支持128GB,基本是和业界公认第一的极限运动摄像机品牌GoPro最新的旗舰产品GoPro Hero 4 Black Edition相同,而且还多了个光学防抖功能。

目标GoPro 传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规格

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到底是要设计成行业领头羊GoPro这样呢?

目标GoPro 传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规格

还是要设计成数码产品老大哥索尼AS100V这样呢?

目标GoPro 传小米极限运动摄像机规格

还是要设计成后起之秀柯达360度全景摄像机这样子呢?
答案很快就要揭秘了!

    而售价方面,按照小米一贯的“颠覆性定价”,只、要、9、9、9、元!要知道,前面提到的GoPro Hero 4 Black Editon定价499美元,三倍于999元,小米如果真的以这个定价推出产品,不难想象将是又一款逆输出到欧美市场的新神器。不过从另一方面看,性能与GoPro Hero 3+(定价399美元)类似的索尼AS系列在国内的售价大约在1500元左右,所以如果定价在999元也并没有低到离谱。

    但以上毕竟只是传闻,我们暂时无法印证消息的可靠性,但我们确实很希望小米能够推出这样规格这样定价的产品,给目前正热的极限运动摄像机市场带来一场来自中国的冲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