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更全面保护 KUNER第一次升级iPhone!?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6日 据报导,针对iPhone用户的「痛点」,以提高iPhone体验为目标的品牌——KUNER即将推出为iPhone系列同时扩充容量以及电量的智能手机壳,而且在本月就有望发布。相信这对iPhone用户而言真是个好消息,也很容易让人对KUNER这个品牌产生浓厚的兴趣。

  通过搜索相关信息,已经可以找到KUNER品牌相关的微博(http://weibo.com/u/5347081457):

KUNER第一次升级iPhone!?

  这个名为「KUNER酷能量」的账号虽然仅有一条微博,但内容与报导相吻合。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品牌LOGO、一张产品图片,以及「坚持创新,永不跟随,2014年11月 第一次升级iPhone」这样的语句。

  从这张产品图可以看到KUKER的这款产品在提供了容量、电池扩展的基础上,对iPhone的体积影响并不明显。将存储芯片、电池等组件集成在手机壳内来解决容量、电量的问题,同时还能在防摔方面提供帮助,最小限度地影响手机的体积/重量,这样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有创意。

KUNER第一次升级iPhone!?

  我们再来分析一下iPhone用户痛点,以最近火热上市的iPhone 6/6 Plus为例,确实存在以「掰弯」为首的一些遗憾。简单收集一下,基本上有以下几点:

  1. 坚固性不足:也就是指iPhone 6/6 Plus上由于尺寸变大,厚度变薄后出现的易掰弯问题。
  2. 摄像头突出:同样是iPhone 6/6 Plus超薄化后带来的副作用。
  3. 天线染色:iPhone 6/6 Plus天线部分的塑料与易掉色的裤兜多次摩擦导致染色。
  4. 容量无法扩展:iPhone系列传统,小容量用户需要注意容量使用,频繁删除文件。
    5. 电池容量不够用:全系列iPhone的弱点,相比安卓旗舰手机,iPhone的电池一直是相对较小的。

KUNER第一次升级iPhone!?

iPhone 6的拍照效果更佳,但摄像头因为凸出也变得更易受损。

  以上这些,皆可以通过不同的第三方方案得到解决。而从KUNER这款产品已知的信息来看,他们甚至是想通过自己的一款产品,就一次性全部解决上述5个问题。

KUNER第一次升级iPhone!?

容量不足困扰着很多iPhone用户

  综上所述,KUNER的这款新产品如果真的能做到上面所说的这些方面,想必对于那些正受到类似困扰的iPhone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利好消息。而且实际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安卓旗舰手机也在向不能扩展容量的道路前进,这意味着KUNER的产品线未来还有机会去覆盖安卓手机市场,其前景颇为明朗。KUNER的微博显然把产品的发布时间指向了11月,也就是本月即将发布,这确实相当令人期待,KUNER这个品牌及其新产品的进一步消息值得重点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