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超大容量 浦科特1TB M6 Pro SSD评测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1月6日 浦科特今年推出新世代高效能M6 PROSATA固态硬碟。M6 PRO相比前几代产品更加快速、更加稳定,该款产品还结合了PlexTurbo这项独家第二代智慧型记忆体快取技术。

1TB M6 Pro评测

    Plextor M6 PRO是第一款导入PlexTurbo技术的产品。PlexTurbo运用部分系统记忆体,作为超智慧型的记忆体快取,因此能够绕过SATA III 6Gb/s通道的限制,发挥出极致效能。Plextor将这项技术称为第二代记忆体快取软体,因为这项智慧型软体技术能克服现有快取技术的所有缺点。PlexTurbo不只大幅领先竞争对手技术,同时还能够减少记忆体的使用率,并且比对大量使用资料防止不必要的写入动作,甚至还能在当机或电力中断时,预防记忆体中资料流失。

1TB M6 Pro评测

    M6 PRO是首款通过Plextor最新超严酷企业级零错误(Zero-Error)标准测试的产品。采用全球非常先进测试设备,要求400组产品必须通过1008小时(从500小时起)的极端连续测试,完全不能出现任何错误或失败状况。结合最严格的产品开发,以及每一件产品出厂前都必须经过烧机及模拟测试,让M6 PRO能够带来无可匹敌的非常好的可靠度。同时也让Plextor得以自信推出5年长期完整保固,以及惊人的240万小时MTBF(平均故障时间)数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