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5日 近日在国内某核心IT媒体发布了市售主流GTX970显卡横向对比评测文章,其中,映众(Inno3D)旗下一款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大放异彩,凭借着满载52度的骄人战线傲视群雄,夺得了散热王的美誉!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映众(Inno3D)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跨级采用了GTX 980 PG401公版方案,做工用料完整保留,仍是5+1相供电电路、6+6针辅助供电,并搭配自家的HerculeZ Air Boss散热器。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HerculeZ Air Boss已经是Herculez系列的第四代产品,在以往三风扇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加入了第四个风扇,但不是直接四个并排。表面上看还是一大两小,但内部增加了一个供电模块散热系统,散热片紧贴显卡供电部分,通过一根8毫米的热管导向显卡顶端,然后借助在显卡顶上的第四个风扇将热量散出。热管也进行了升级,从五根6毫米变为两根8毫米、三根6毫米。背板上还加装了防撞金属模块,保持整体稳定。风扇叶片也多达15页,并继续支持易拆洗技术,隐藏式设计了六角螺丝刀。规格方面,核心频率预超至1178-1253MHz,即基础频率就相当于公版的加速频率,而显存也从7000MHz超到了7200MHz,颗粒是三星0.3ns 4GB GDDR5。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满载仅52度!GTX970冰龙散热傲视群雄

  从测试来看,凭借着超高的频率设定,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的理论性能游戏性能均名列前矛。而在散热性能方面更是令人惊艳。其在满载状态下的温度仅为52度,大大领先于第二名的品牌近10度!“绝对是本次测试中散热能力最强悍的显卡。”

  除了GPU温度控制出色之外,PCB的散热性能也非常突出。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的PCB平均温度仅为63度,相比其他品牌动辙80度、90度上的温度,无疑显得非常清凉!

  从对比评测综合成绩来看,映众(Inno3D)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在性能方面遥遥领先,而散热方面的表现更是无人能敌!更可贵的是,2699元的定价令映众(Inno3D)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更显得亲民,性价比无以伦比。对于想选择一款超值旗舰级显卡的用户来说,这款映众(Inno3D)GTX970 Ultra冰龙超级版绝对是唯一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