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卖萌送iPhone6 蓝魔“萌主”大奖赛欢乐开启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5日 “卖萌挑战,不服来战”——蓝魔“萌主”大奖赛于10月30日盛大开幕,该活动由国内知名平板厂商蓝魔数码特别策划举办,为卖萌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愉悦他人的良好平台。即日起,只要登录蓝魔官方网站“萌主”大奖赛专页,上传卖萌照片,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等超级大奖!详情请参照地址:http://huodong.ramos.com.cn/

卖萌送iPhone6  蓝魔“萌主”大奖赛欢乐开启

蓝魔“萌主”大奖赛于10月30日盛大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卖萌照片的对象不限于卖萌者本人,可以是朋友、家人等身边人士。蓝魔官方将海选100名非常好的卖萌照片,并由网友票选排名。其中的优胜者将获得iPhone6、电动平衡车、扫地机器人、蓝魔i7s、移动电源等大奖,总计名额为100个。萌照上传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上传时间越早,展示时间越长,看到的人就越多!需要注意的是,照片需原创,照片中有蓝魔相关产品的展示,可增加评选积分。

卖萌送iPhone6  蓝魔“萌主”大奖赛欢乐开启

蓝魔“萌主”大奖赛流程

  据悉,蓝魔数码在产品和活动上,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上佳的娱乐互动体验。近期推出的i9s游戏版,包含蓝牙无线手柄与支架套装,同时还有丰富的游戏礼包,为消费者带来少有的游戏体验,而“萌主”大奖赛则充满了趣味性和互动性,一上线便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喜欢。据透露,目前除了推出游戏平板和“萌主”大奖赛外,蓝魔双11的促销活动也已火热开启。目前蓝魔i9s 16G和i10s 32G正在火热预售中,惊喜价销售,下单更有皮套、移动电源、贴膜、天猫点券等豪礼相送!想获得50元优惠券?现在收藏分享蓝魔i10s 32G/i9s 32G即可抽取。最为优惠莫过于双11当天,i7s 16G、i9s 32G等商品将以史上最低价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卖萌送iPhone6  蓝魔“萌主”大奖赛欢乐开启

蓝魔“萌主”大奖赛奖项设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