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技50联合Pozible全球配比众筹季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4日 由科技50和国际众筹平台Pozible联合主办的“科技50全球青年创客大赛暨Pozible全球配比众筹季”即将盛大开启,活动将从2014年11月持续到2015年3月,参加比赛的创业者不仅能在全球开展项目的众筹,更有机会获得总金额超过百万的奖金和全方位的创业资源支持。11月8日上午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CIE智能硬件展上,大赛将举办首发会。

科技50联合Pozible全球配比众筹季

    主办方科技50已成功举办三届创业大赛,100多家陆续入驻南翔,获得政策、资金空间等支持,有二十余家企业获得投资和贷款等资金扶持。10月,全国优异个智能硬件产业基地——科技50智能硬件产业基地于上海嘉定区南翔智地园区揭幕,形成了以“孵化器+加速器+创业大赛+亿元创投资本”的模式助推新型产业平台。在第三届大赛中,科技50联合新车间、蘑菇云、同济创业谷等大批创业空间一同完成了第一批科技50智能硬件孵化器的项目选拔,10个项目将通过三个月的加速成长,提供场地、资金、专业培训等服务。而第四届科技50创业大赛将继续聚焦智能硬件产业,以国际视野网罗全球青年创客项目。

科技50联合Pozible全球配比众筹季

    此次活动第二个主办方是全球第三大的众筹平台Pozible,Pozible成立于澳大利亚,2014年进入中国,推动中国优秀的创业项目完成国际化众筹,同时将海外优秀的众筹项目带给广大的中国市场。Pozible进入中国当月就帮助来自深圳的Gyenno one手环完成104万的全球化众筹,创造了当时的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众筹记录,并在8月以178.9万的Star.21智能健康手环刷新此项记录。

    除了两大主办方,本次活动还获得国内外孵化、资本和媒体等关注和资源支持,活动由CIE大链盟、海尔、浦发硅谷银行、宽带资本、爱范儿、动点科技、雷锋网和华强云谷等联合协办,百度、奇酷、knewone和酷加等战略合作,国内外超过百家一线媒体、孵化和资本机构也为项目提供大量的资源支持。强大的资源联盟在国内众筹领域也是创新,综合的资源能帮助参赛的创业者获得在创业过程中最需要的资金、注册、PR推广、营销指导和初始用户等重要资源帮助!

活动介绍及报名:

    比赛期间,在国际众筹平台Pozible 报名并完成上线众筹的所有智能硬件项目,均有机会参赛赢取1:1配比众筹的资格。所有参赛项目结束以后,按照规则众筹金额依次获得不高于最高配比额度的奖金。

报名地址:http://www.pozible.com/one-2-one/

奖励机制:

一等奖:50万人民币
二等奖:20万人民币
第三名-第七名:6万人民币

参赛者可获得:

来自中国优异风投公司的投资机会
提供产品开模, 量产等相关资源
免费公司注册服务
Pozible全球推广,PR和曝光等资源鼎力相助
路演机会:至少十场路演,其中两场海外路演(墨尔本、硅谷)

参赛规则:

在2014 年11月 15日 至 2015 年2月 15日 之间所有在Pozible 平台发布的硬件项目均可参加;
活动结束后,按筹资总额从高到底选出七名优胜项目;

单笔支持额度没有限制,但计入配比众筹的上限为单笔一万人民币
单个支付账户(例如 支付宝,国际信用卡等)只计入配比众筹一次
优胜项目在上海南翔注册公司后获得相应奖励,注册手续由南翔政府代办,费用全免
Pozible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