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金士顿Savage DDR3 2400内存套装评测

    泡泡网内存频道11月5日 HyperX品牌在中国躬耕十余年,作为存储市场首屈一指的品牌,HyperX内存是品质与经典的象征,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近日,HyperX再次发力隆重推出了Savage系列骇客神条,为沉闷的内存市场注入一股强劲之风。

HyperX又出新内存!Savage已强势来袭

    HyperX家族的主要成员包括入门级FURY系列、定位于中端用户的Genesis系列以及高端发烧级的Beast和Predator系列。继前段时间FURY系列骇客神条火爆登场后,Savage系列骇客神条也即将盛装亮相,为主流PC用户、游戏玩家量身定做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内存。

HyperX又出新内存!Savage已强势来袭

    在外观设计上,Savage系列骇客神条采用了视觉冲击力很强的亮红非对称性散热片设计,非常吸引眼球。铝合金的材质通过钻石切割工艺的制作,顶部凹凸的齿轮让它看起来恰如其名Savage “凶猛”,霸气十足。

    由于铝合金的散热片中间与一侧都采用了镂空设计,并全覆盖整个黑色的PCB板,相比于普通裸条,Savage系列骇客神条的散热效果更为出色,良好的散热效果保证内存的高频率下工作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同时扁平的散热片和标准的散热鳍片高度,可以兼容较大型的CPU散热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