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一个顶俩 A8-6600K力战Core i3+GT730

    泡泡网CPU频道11月5日 在3000~4000元这个价位的主流台式机装机方案上,可选性是非常多的,可以侧重CPU,也可以侧重显卡或是存储。因为受到总价格的限制,这个价位上的PC不可能面面俱到、无懈可击,因此必须有所取舍,如果你希望某一方面表现突出,自然就要在其他方面有所牺牲。比如说你可以选择最入门级别的CPU搭配一块较好的独立显卡,也可以选择一颗强力的CPU但是却是用独显。

一个顶俩 A8-6600K力战Core i3+GT730

    我们都知道水桶原理,就是所谓一台电脑中短板决定了整机的性能,所以除非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用户还是希望选择尽可能不存在短板的配置。但是在总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就成为了一个较为苦恼的问题。不过AMD的APU处理器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拥有CPU和GPU两颗重要核心芯片的融合加速处理器,一举解决了高性能处理器+独立显卡性能的问题,同时还拥有非常低廉的价格。比如如今市场上表现非常活跃的A8-6600K,就是一款仅有不到500元售价,却是配备了3.9~4.2GHz四核心处理器+256个流处理器的DX11独立显卡核心的强大武器。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类型的产品而言,同样价格只够买一颗最基本的奔腾处理器而已。但是纯奔腾处理器肯定不是A8-6600K的对手,因此这里我们继续选择了A8-6600K的老对手Core i3+独显组合来进行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