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性价比高!金士顿V300系列售价449元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1月5日 

产品型号V300系列 120GB(SV300S37A/120G)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44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现在固态硬盘市场如日中天,越来越多的品牌杀入其中,加大了让消费者的选择难度。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金士顿SSDNow V300 120GB固态硬盘,其定位鲜明,采用东芝原厂19纳米闪存,性能也比较出色,简装版449元的售价更凸现性价比,非常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选择。

超长寿命!金士顿V300系列售价449元

    这款固态硬盘外观以中灰色为主色调,表面采用了耐磨损的磨砂外表铝合金外壳,能够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并且还能够屏蔽电磁辐射。接口为SATA 6Gbps,7mm厚度设计,同时附带了一个适配框,可以安装到9.5mm的系统中。

●优点:体现立体感,性能优越。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