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iPhone6合约下调100美元促销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3日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关于iPhone6的促销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出美国连锁零售店Sam's Club目前已经在为“黑色星期五”降价促销做准备了,而作为热门机iPhone6也肯定在列。传单中显示,iPhone 6两年合约机的价格将在促销期间下调100美元,iPhone6 16GB/64GB/128GB版的售价分别是99美元/199美元/299美元。

别人家的!iPhone6合约下调100美元促销

  据了解,“黑色星期五” iPhone6的合约降价促销活动将在12月31日结束,而外媒表示参与iPhone6合约降价促销的商家也绝不止Sam's Club,将有更多的商户将参与进来,不过每一家参与促销的机器或仅有50台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