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出像只需要7秒钟 富士mini7S售价375元

    泡泡网拍立得频道11月2日 富士instax mini7S采用定焦距的富士龙镜头,因为焦距固定,所以Mini可以在60cm-无穷远的距离上进行拍摄。对于用一次性相机拍情侣照或朋友留念类的照片,这样的性能指标是足够的。另外,它采用INSTAX RT技术,快速显像、耐高温的性能也比旧版有了显著的提高。

富士 mini7S 国美售价375元>>购买链接

出像只需要7秒钟 富士mini7S现售价380

    富士instax mini7S采用时尚独特的外形设计,机身的尺寸为115.5×121.5×70.5mm,重320g。相机使用胶片的尺寸为54×86 mm,照片尺寸为46×62 mm。 用户拍摄时只需要将相机背部拉下,放进相片纸就可以按下快门拍摄,出像只需要7秒钟。

出像只需要7秒钟 富士mini7S现售价38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