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幻彩新品 RAZER发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31日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Razer(雷蛇),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导品牌于今日发布了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游戏鼠标。

  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将全新的Chroma幻彩灯光系统运用于其纵横滚轮以及机械式拇指按键区,通过Razer Synapse云驱动用户可以随心定义这两个区域的灯光颜色。在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下,这款MMO专用游戏鼠标共有19个按键,包括位于Razer Naga那伽梵蛇系列鼠标标志性拇指按键区的12个机械式按键。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配备了精度达8200 DPI的4G激光传感器,可实现高达每秒200英寸移动速度以及50G加速度,同时,具备了有线和无线两种与电脑的连接模式、1000Hz超快轮询率和2.1米长度轻质纤维编织线缆。

  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还支持Razer Synapse云驱动的最新功能:数据统计与热区图,其能够帮助玩家们追踪在游戏中的所有点击、移动和其他操作,借助自动生成的热区图分析游戏操作。玩家们可以让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完美适应他们的游戏方式,并大幅提升游戏中的操控精准度。

  “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给予了MMO玩家们前所未有的自由度。”Razer联合创始人、CEO Min-Liang Tan说道,“新款的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将Naga那伽梵蛇系列鼠标的舒适手感、更多非常先进的游戏性能以及支持完全自定义的Chroma幻彩灯光系统集于一身。拇指区的12个机械式按键能帮助玩家们最大限度的提升游戏实力,获得胜人一筹的竞争优势。总之,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比以前更趋于完美。”

  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将在今年11月7日首度亮相于BlizzCon(暴雪嘉年华)。

  和其他Chroma幻彩版的产品一样,Razer Naga Epic Chroma那伽梵蛇无极幻彩版同样支持开放的SDK,允许游戏开发者们充分利用Chroma幻彩系列设备丰富的灯光效果。例如,玩家被击杀或基地受到攻击时将警报灯光设定为红色。

  产品特性:

  ? 19 个专为 MMO 优化的可编程按键

  ? 12 个机械式按键的拇指键区

  ? 纵横滚轮

  ? 8200dpi 4G 激光传感器

  ? 游戏级无线技术

  ? Chroma 幻彩灯光带有 1,680 万色可自定义选项

  ? 启用Razer Synapse

  ? 1000Hz 超快轮询率

  ? 高达每秒200英寸移动速度/50g加速度

  ? 静音 Ultraslick 超顺滑鼠标垫脚

  ? 7 英尺/2.1 米编织纤维USB充电线缆

  ? 大致尺寸:119 毫米(长)x 75 毫米(宽)x 43 毫米(高)

  ? 重量约为:150 克

  建议零售价:1199元

  上市日期:2014年11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