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新作将描写日本?育碧:别闹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0月31日 稍早曝光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季票信息中意外出现了一款背景设定为古代中国的《刺客信条》独立游戏。这不免让外界猜测,刺客们在周游玩西方国家之后是否将集体转战东方国度?

  对此,有流言表示,相比起中国,显然西方开发者更加熟悉日本的文化。因此,下一款《刺客信条》很可能会以战国时期的日本为背景。

  “可能性不大!”这是《刺客信条:大革命》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在最新一次接受采访时摆出的态度。

  在Alex Hutchinson看来,以日本为舞台的游戏作品已经太多了,而我们希望能够使用那些不为人知的冷门历史时期来向玩家讲述刺客们的故事。

  看来,短时间内见到一款设立在东方舞台的《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可能性的确不大。所以,在这之前,我们还是先看看育碧会在11月11日发售的《刺客信条:大革命》中说些什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