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黑色版小米手机移动4G版首发 1999元起

  10月28日,小米手机 4移动4G黑色版本16G与64G两个版本首卖,价格分别定为1999元与2499元。

  小米手机4是小米公司今年7月22日发布的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 2.5GHz 处理器,并拥有3GB的LP-DDR3大内存,高性能低功耗。

  同时,小米手机4配备5英寸夏普 / JDI OGS的1080P全贴合屏幕,以及后置1300万与前置800万F1.8大光圈 / 80度超广角索尼相机, 308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堪称是“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代表。

黑色版小米手机移动4G版首发 1999元起

  在性能依旧发烧的同时,小米4因为其精湛的工艺,被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誉为“小米创业四年的代表作”。

  由于“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小米4的精湛工艺自发布始就广为人知,其钢架经过了193道工序的规划、设计、精密加工与生产,细腻的边框喷砂如婴儿肌肤般的触感。

  据小米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4自发布开始,截止到9月底已经供货100万台,到目前已经超过了200万台,其产能的爬坡提升能力绝对是业内领先水平。

黑色版小米手机移动4G版首发 1999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4流畅运行的MIUI 6系统无疑是软件层面最为精彩的部分,MIUI系统是公认的目前最为好用的中文安卓系统,截止到今年8月16日的MIUI 6发布会时公布的数据, MIUI用户规模已经超过了7000万,主题商店、应用商店、游戏中心的日下载量已经超过3500万次,仅在2014年上半年,就分给了开发者1.74亿。

  MIUI作为国内最好用的安卓定制系统,正升级为一个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小米黄页等产品向用户提供超短路径的移动互联网生活服务。■

  编者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