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抢先惠 戴尔官网爆款笔记本热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8日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促销大战,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准备好疯狂采购自己心仪的产品了呢?笔者刚刚了解到,戴尔官网针对双十一正在举办了规模重大的爆款抢先惠促销活动。10月24日到11月6日期间,买戴尔游匣、灵越5000、XPS旗舰系列都有超值好礼相送,较好机会不容错过。【活动页面

国庆大礼疯狂送 戴尔官网笔记本大促中

国庆大礼疯狂送 戴尔官网笔记本大促中

    现在购买灵越3000、5000、7000系列四款高人气笔记本即可享受超值大礼包或者最多高达500元的现金优惠,想要下手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促销机会。

国庆大礼疯狂送 戴尔官网笔记本大促中

    购买全新游匣7000游戏本即赠送六重豪礼,指定机型加99元亦可获得Venue 7平板电脑,喜欢游戏的学生朋友可以直接通过戴尔直销页面下单购买。

国庆大礼疯狂送 戴尔官网笔记本大促中

    戴尔灵越5000系列爆款金属本现在购买即可参加买一送六超值促销,此外晒单还有神秘好礼相送。此外再加99元即可尊享Venue 7平板电脑,加99元可升级至两年上门服务,优惠幅度很大。

国庆大礼疯狂送 戴尔官网笔记本大促中

    戴尔旗下优异XPS系列在双十一抢先惠促销期间也有超值优惠,最多机型可享1000元超值红包优惠,想要在近期购买XPS机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