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索尼全幅微单镜头蔡司FE16-35/F4预售

    泡泡网镜头频道10月27日 索尼在微单领域的发展一直引领着市场潮流,尤其是近年发布的A7/A7R/A7S系列全幅微单。当然,选择一台好机身之外,一颗成像品质优异的全幅镜头也是保证出片画质清晰的保证。索尼给自家全幅微单推出了一支德国蔡司级别的16-35mm f4 OSS广角镜头。

蔡司16-35mm f4 OSS广角在索尼官网接受预定,预售价为8099元>>预定直达
首批预售仅有130支,产能有限,先到先得!

索尼全幅微单镜头蔡司FE16-35/F4预售

    该镜头采用E卡口,能通用索尼全幅微单和非全幅微单,它拥有恒定F4的光圈和卡尔蔡司的光学品质,紧凑型的镜身构架和五枚非球面镜片的设计,让这枚镜头注定将会拥有很高的光学品质和成像质量。能够搭配索尼全画幅机身使用的E卡口,让它成为了索尼家族的又一个新成员。

索尼全幅微单镜头蔡司FE16-35/F4预售

   目前蔡司16-35mm f4 OSS广角镜头已经在索尼官网接受预定,预售价为8099元,数量只有130支,预售时间为2014.10.27至2014.11.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