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山东电信iphone6网厅震撼首发!

    终于来了!在一场跌宕起伏、喧嚣纷扰的延期发售风波之后,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iPhone 6在今天正式跟望眼欲穿的“果粉”见面了!在iPhone 6还未上市之前,电信189网厅不仅开展了如火如荼的预购活动,更是开诚布公,将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的容量价格明明白白写在电信189网厅(www.189.cn)的预售页面上。一时间,引得大批关注和预约用户,仅3小时就创造了预约50万台的空前盛况。

山东电信iphone6网厅震撼首发,最惠果粉!

    据悉电信版iPhone 6与6 Plus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可供选择,同时还有合约机和裸机两种购买方式。“电信合约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及6088元、6888元、7788元,令人欣慰的是,电信合约机的价格基本与苹果官方持平;甚至在优惠幅度上,购买电信版合约定制机更加具有竞争力。在颜色方面,电信版与裸机均有金、银和深空灰三色可供选择。

    电信iPhone 6与iPhone 6 Plus手机具备全网通4G功能,不仅可以通过中国电信卓越的天翼4G极速网络体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还可以通用于境内外其他运营商的4G网络。

    小编了解到,现在起至10月27日,在中国电信山东网厅(www.189.cn)购买iPhone6产品更可享存100得500话费、送好声音济南演唱会门票两张的优惠。这样大幅度的购机优惠,搭配上电信4G独家的个人定制套餐,相信一定能让决心卖肾的果粉在松了一口气之余,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与其他两家运营商相比,电信才是果粉们“最惠”的选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