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 Air2配10W电源适配器 和去年不同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不知道你没有发现,苹果新的 iPad Air 2 配备的是 10W 的 USB 电源适配器,这和去年 iPad Air 使用的 12W 适配器是不一样的。(12W 的适配器第一次出现是在第四代的 iPad 上)

iPad Air2配10W电源适配器 和去年不同

  根据苹果 iPad Air 2 的页面显示,这里是他们对于 iPad USB 适配器的详细说明。我应该使用哪个电源适配器来为我的 iPad 充电?

  iPad Air 2 和 iPad Air 可以使用 10W 的 USB 电源适配器,iPad mini 3 和 iPad mini 2 可以选择 10W 的 USB 电源适配器,iPad mini 则使用 5W 的 USB 电源适配器。如果你需要购买一个额外的适配器的话,可以选择 12W 的适配器,因为它可以为所有型号的 iPad 充电。

  以下的图表描述了苹果近年来使用过的 USB 电源适配器的变化:

iPad Air2配10W电源适配器 和去年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 iLounge 的测试显示,2012 年的 2.5 安培的 12W 电源适配器相比较于 2.1 安培的 10W 适配器可以减少 iPad 3 的充电时间 1 小时,减少 iPad 4 的充电时间 36 分钟。

    而根据 iFixit 最近对 iPad Air 2 的拆解也显示,iPad Air 2 相比去年的 iPad Air,电量从 8827mAh 减少到了 7340mAh,减少了 17%,但依然维持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

  有人认为全尺寸的 iPad 应该配备 12W 的电源适配器,特别是你要紧急充电的话。而目前 12W 的 USB 电源适配器在苹果在线商店的售价为 19 美元,并称可以为所有型号的 iPad 充电,此外还可以为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充电。 

iPad Air2配10W电源适配器 和去年不同

    [新闻来源]威锋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用过iPad的人都知道它的充电时间真的很长,本次iPad Air 2的电池电量减少了 17%,搭配的电源适配器也从原来的12W变成了现在的10W。尽管在功率上有了小幅变化,但并不影响我们的日常使用,不过倒是很希望iPad未来能够缩短充电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