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在北京国际音响展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24日 今天,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览会已经如期在北京国宾酒店开幕,此次的展会可谓增添了不少新气象,除了耳机厂商越发增多,展览会的组委会还特别邀了被众多发烧友誉为爱乐者的耶路撒冷——发烧友的音响圣地的,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入京参展,并携众多18世纪至20世纪来自德国、英国、瑞士、日本、西班牙、美国之留声机、音乐盒、开盘机、收音机等,让音乐音响爱好者由此可一饱眼福!

    话说笔者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古董级的音乐产品,从18世纪的音乐盒到19世纪的留声机、再到20世纪的收音机录音机,可谓记录了音响产品的发展史,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些古董居然有些还能发声,并且此次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览会会在现场用其中的一些设备来播放音乐,笔者在现场就听到了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留声机,那种一瞬间回到美国黑白电影中的感觉令人难忘,你想近距离观摩这些古董吗?机会千载难逢哦!

    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览会展期为10月24-26日,趁着周末,感受一下历史的声音,是不错的休闲选择哦!地址:阜外大街北京国宾酒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