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提升不大是关键?iPad mini3预订量甚少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已经开始陆续送抵消费者的手中,不过这两款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却有着不同的命运。威锋网消息,根据一项来自日本的最新统计数据,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在当地开启预订之后的前三天(10 月 17-19 日),前者的预订量达到 97%,而后者则是 3%。

提升不大是关键?iPad mini3预订量甚少

  我们先来看一个事实:iPad mini 3 除了添加 Touch ID 功能和金色选项之外并无任何实质性更新,而 iPad Air 2 则是采用三核 A8X 处理器和 2GB 内存等给力硬件,因此在上市之前就有很多人猜测 iPad Air 2 的人气将会高于 iPad mini 3。不过,像统计数据出现的这样巨大差距,想必是没人能够预料到的。

  据了解,在 3% 的 iPad mini 3 预订用户当中,有将近一半持有老款的 iPad mini,这一数据也证明 iPad mini 3 在培养新用户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另外根据一项平板电脑市场结构的数据显示,iPad 在美国地区的平板电脑市场占有率在上一季度下滑了 2%,目前为 53%,在英国的比例则是 57%。 

    [新闻来源]威锋网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iPad mini 3由于在配置和外观上都提升不大,预定量非常少似乎也是可以预见的事实,果粉们并不想为一部只增加了Touch ID和土豪金配色的iPad而多掏几百块钱,因为iPad mini2本身就已经很不错,特别是在降价之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