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蒸汽朋克!九州推Captain系列一体水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4日 随着机电产品的发展,我们需要更多差异化的产品,随着“游戏机箱”理念的推出,机箱做到差异化;一体水冷产品发展的历史较晚,这也是我们很难看到一些具有差异化特色的一体水冷,各家的一体水冷外观设计上都差不多,大多数都是方块或者圆形冷头然后再配上120或是240冷排,而九州风扇带来的Captain系列一体水冷在外观上做到差异化,与众不同的设计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Captain系列水冷头该系列最吸引人地方,其中水冷头顶部采用类似九州前段时间推出的“蒸汽城堡机箱”设计理念,从冷头顶部引出的亚克力硬管也让这款冷头多了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总之这款一体水冷设计超前的科幻。

    也许有人会觉得裸露出来的亚克力硬管华而不实,其实多处的硬管与该款水冷头内部设计有关,据悉Captain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使用了创新的分离结构,在水冷头内部为独立循环水道,而那根亚克力硬管是内部循环的关键,官方宣称会有更高的热量传递效率。水泵部分采用了全封闭内转叶轮、三相马达以及陶瓷轴承和轴心,底座依然是纯铜材质以及0.2mm超精微水道设计。

    Captain系列包括三种不同尺寸冷排的产品,涵盖120mm、240mm和360mm三个规格,附件方面将标配120mm全包胶减震PWM风扇,附送的风扇功能也不弱,采用FDB动压轴承,扇叶为防尘、防溅水、可拆卸清洗和可补油设计。

    这款散热器预计下周至11月初发售,至于售价,国内目前还没有定价,不过国外媒体以及给出了报价,具体售价为Captain120 72.99美元、Captain240 105.99美元和Captain360 139.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