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升级不加价 赛睿Kinzu V3游戏鼠标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21日 全球领先的游戏外设制造厂商SteelSeries赛睿,今天发布了其备受荣誉的Kinzu产品线中最新的游戏鼠标——Kinzu V3。这款游戏鼠标在继承了Kinzu V2全部优点的同时,在鼠标的引擎以及微动方面做了升级。最重要的是在产品价格方面,Kinzu V3完全做到了升级不加价。今天笔者就拿到了此款产品,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下。

升级不加价 赛睿Kinzu V3游戏鼠标测试

   赛睿此次发布的两款Kinzu V3鼠标分为黑白两款,当然也不排除以后会推出更多版本。白色版和黑色版两者并非只有颜色的区别——

赛睿鼠标测试

    白色版表面光滑圆润看起来格外时尚,同时色调也有些偏冷,侧边采用了与机身本体相同色系的黑色类橡胶材料,摸起来比较黏手不容易滑落。

赛睿鼠标测试

  黑色版表面则是使用了类肤材质,手感更细腻更稳妥,颜色的搭配也让它看起来比较沉稳大气,更适合男性使用,侧边和尾部与白色款式相同,都有防滑边条和银灰色的赛睿logo。

赛睿鼠标测试

  作为Kinzu V2的升级版,Kinzu V3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前者的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Kinzu V3升级了光学芯片和微动。在光学引擎方面Kinzu V3采用了安华高A3050,并通过插值给用户提供最高4000CPI的灵敏度。这个级别的灵敏度用光标来形容已经是动若脱兔的感觉了。

赛睿鼠标测试

  鼠标的大小为35.4毫米、宽63.5毫米、长117毫米,重77克,属于中型鼠标。

赛睿鼠标测试

  鼠标底部还是传统的三个特氟龙大脚贴,不仅看起来面积大,滑动起来手感也非常不错,迟滞感少了很多。

赛睿鼠标测试

  鼠标总共有四个按键,除了传统的左中右一体式三键之外,中键下方还有一个可以实时调节CPI的切换键。左右键采用的均为赛睿自产橙点微动,设计寿命为1千万次,其它按键为白点TTC。

赛睿鼠标测试

  Kinzu V3虽然可以直接通过实体键调控CPI,预设中提供125/250/500/1000四个档位选择。

赛睿鼠标测试

  作为一款入门级游戏鼠标,赛睿Kinzu V3的USB接头并没有采用镀金处理。连接线为普通的橡胶软线,总长度为200cm,上代Kinzu V2则采用了编织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