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最薄最贴合!iPhone 6完美保护套推荐

  摩米士iPhone6运动系列保护套

  摩米士iPhone6运动系列保护套采用进口高档PU皮革,手感细腻顺滑防水,质感柔软,不同球类的独有质感,完美体现于保护套上,搭配柔绒面里布,为机身提供完美保护。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篮球球面设计,表面颗粒设计提供优良的质感,配合凹凸流线黑边设计,与真正的篮球球面如出一辙,让你无惧任何场地,其实掌控全程。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保护套内的插卡设计让您随身携带与智能手机同样重要的名片,称心方便。无论是音量键的标示,还是内面盖的信息,处处弥漫着MOMAX品牌对产品的细心与专注。采用折叠式侧躺站立设计,简单实用,让智能手机变成您的随身死人电影院。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一款皮具的保护套通常使用几十年不会出现损坏,是所有手机套和手机壳中最耐用的。摩米士活力动感的运动系列是专为运动爱好者设计的iPhone6保护套,独特的篮球皮纹看起来很有活力,而且皮质设计也比一般的塑料壳耐用。

  售价:128元 >>>>购买连接: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