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处处是亮点/值得买 近期热门手机盘点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6日 经过了9月的新品高潮期,10月则显得安静了许多。在一大波新品加入后,选择手机的面又更加宽阔了。今天我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近期口碑不错,同时又具有亮点特性的手机,让你在选购手机时做个参考和辅助。或许这其中就有一款就是适合你的。

  最均衡、稳重的旗舰手机

  索尼Z3  [购买地址]
  其他特色:3防、待机突破2天、第三代2070万像素G镜头

  索尼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索尼Z3,这款手机在外形上与上一代产品有了较大的变化,机身更纤薄而且变得更加圆润,金属与玻璃组合的机身也让手机看上去像是工艺品一样,出色的外观让手机给我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最均衡的旗舰手机/IP68级3防 长续航索尼Z3:【立即购买现货

做自己/敢不同 索尼Z3联手中国联通首秀

  索尼Z3搭载了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3GB RAM 16GB的存储空间组合(支持micro-SD卡拓展);屏幕为5.2寸1080p的IPS屏(采用了Triluminos显示技术、最高亮度600cd/m2),机身厚度7.3mm;配备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25mm索尼G镜头,具备广角拍摄),传感器为1/2.3,最高支持ISO的12800感光度调节;配备了31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具备IP68级别的三防特性。支持4G网络。

做自己/敢不同 索尼Z3联手中国联通首秀

  >>最均衡的旗舰手机/IP68级3防 长续航索尼Z3:【立即购买现货

  虽然作为旗舰手机,但索尼Z3没有跟风式的提升配置,而是将现有的配置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比如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这对于手机的体验来说至关重要。除此之外,更高级别的三防特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高功率的外放扬声器、双卡双待等也都是非常值得称赞。

  最稳重的国产旗舰

  华为Mate 7
  亮点功能特性:识别率更高的指纹识别、4100毫安时超大电池

       点击这里购买华为Mate7

  近日华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旗舰产品Mate7,该手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号称识别率更高的指纹识别、超大的电池容量。除此之外,搭载了全新的Emotion UI也让Mate7的可玩性更高。

华为Mate7行货双版本上市 售价2999起

  华为Mate 7配备了海思麒麟925处理器,屏幕为6英寸的1080p屏;2GB/3GB可选的的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2定制的EMUI,FDD-LTE和TD-LTE双4G双待,41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具备号称媲美iPhone5s的按压式指纹识别。

华为Mate7行货双版本上市 售价2999起

  这款Mate7的指纹识别经过测试发现,其识别率非常高效,几乎做到了每触必开的识别率。除此之外,更大的4100毫安时电池,在待机时间方面有了十足的保障,正常使用频率下,几乎可以实现两天一充的可能。

  最纤薄的安卓K歌神器

  vivo X5   [购买地址]
  其他特色:K歌体验最好的Android手机、8核低功耗芯片、雅马哈音乐芯片

  vivo近些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其推出的多款新品如:vivo Xplay3S、vivo Xshot等等都备受市场的好评。而在不久前推出的这款vivo X5,更是一款主打移动KTV的智能K歌手机。之所以敢叫板移动KTV,也是因为其配备了一颗雅马哈的专业音频处理芯片。

  >>专业雅马哈音频芯片 vivo X5移动KTV:【点击购买现货

要

  vivo X5配备了8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7GHz;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屏幕为5英寸的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定制的UI界面,2250毫安时电池容量;支持移动4G网络。

想K歌谁都拦不住!宋宋亲身体验vivo X5

  >>专业雅马哈音频芯片 vivo X5移动KTV:【点击购买现货

  使用vivo X5的这款时间,它给我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在K歌方面的极致体验了,专业的雅马哈音频处理芯片不仅仅只是起到心理作用,更多的是将Android系统K歌体验不如iOS的差距无限制的拉近,甚至如果仅从手机K歌的体验上来说,它已经超越了iOS。戴上耳机,喊出“喂、喂”的那一瞬间,就能把你瞬间从各种场景拉回到KTV之中,这种感觉真的只有亲身体会到才能理解,无拘无束、想唱就唱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配置最强悍、外观最前沿个性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4、Note edge
  亮点功能特性:目前Android手机顶配机皇、滑动式指纹识别、Note edge弯曲屏

       点击这里询价预定三星GALAXY Note4与Note edge

  三星今年9月破天荒的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4、Note edge,除了拥有顶尖的较高配置信息之外,三星Note edge还配备了全新的曲面屏,让整部手机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更为重要的是,两部手机硬件均配有滑动式的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Note4/Edge 大屏手机新高度

  三星GALAXY Note4配备了优异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最高主频2.7GHz,3GB的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屏幕为5.7英寸的2560x1440像素的Super AMOLED屏;前置37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32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双通的4G网络。Note edge的配置信息除去弯曲屏之外,几乎与GALAXY Note4相同。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Note4/Edge 大屏手机新高度

  如果你对苹果不感冒,那么在安卓阵营中选择顶尖的三星GALAXY Note4、Note edge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前者能在性能和其他系统中带来极致的享受,而全新的Note edge则在观感上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滑动式的指纹识别安全系统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综合实力最强的智能手机

  iPhone6 【购买行货
  其他特色:iOS系统、2.5D屏幕、更大的屏幕尺寸

  iPhone6作为今年苹果的主推机型,果粉们对大屏的iPhone已经饥渴难耐,而苹果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推出了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6,在保证更强配置的同时,机身厚度也保持在7mm左右。不过虽然如此,同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却在背部做了凸起设计的妥协。

  >>大了就更想买了 苹果iPhone6、6 Plus行货:【立即购买

虽凸起却很好用 热门拍照旗舰手机推荐

  iPhone6配备了全新的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4.7英寸的2.5D屏,分辨率1334x750像素,全新的偏光镜优化模式屏幕更加清晰透彻;1GB的运行内存,16GB、64GB、128GB存储容量可选;800万像素电子防抖主镜头;1800毫安时电池。港版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向下兼容网络。而iPhone6 Plu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8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2915毫安时电池,其他均与iPhone6的配置信息相同。

虽凸起却很好用 热门拍照旗舰手机推荐

  >>大了就更想买了 苹果iPhone6、6 Plus行货:【立即购买

  800万像素看似“可怜”,但苹果通过其悉心的优化,综合的成像质量可圈可点,可以说将这颗摄像头优化到极致也不为过。除此之外,全新的2.5D屏幕玻璃也让它在视觉上有了极致的提升。iPhone6的单项指数看似不出众,但综合实力毋庸置疑。

使用智能手机阅读已经成为大家每天会做的事情,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专注于阅读的智能手机,这就是斐讯阅丰2S,这款手机采用百度云ROM,内置的阅读应用包含有海量文章内容,并且设置有专门的阅读按键,一键即可阅读文章。目前手机还推出了时尚的香槟金配色,售价799元。

    斐讯阅丰2S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其他特点:一键阅读

    斐讯阅丰2S采用5.0英寸电容屏,搭载骁龙四核处理器,支持CDMA2000 1X EV-D0、移动和联通2G网络,采用2GB RAM和8GB ROM内存组合,支持双模双待,SIM卡为标准卡。另外它支持最大32GB内存扩展。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在电信千元阵营中,699元售价的斐讯阅丰2S,不管功能还是性价比,都有着足够的诱惑力。

处处是亮点/值得买 近期热门手机盘点

  阅读方面,阅丰2S提供给用户超过20万册正版图书和网络小说资源,以及大量的动漫、听书资源,还包括”读者30年“的独家资源馈赠给消费者。此外,百度云ROM阅读尊享版系统,贴心的”阅读模式“,让阅读更轻松便捷。大量的阅读资源和优秀的阅读体验可让用户读想读的书,并且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处处是亮点/值得买 近期热门手机盘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小结的最具亮点特色的手机,它们最近在市场中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尤其iPhone6曾一度被炒至万元的价格,可见其热门程度。除此之外,GALAXY Note/Note edge也是很不错的旗舰手机,如果你不喜欢iOS系统或iPhone的外观,购买Note旗舰也是很好的选择。手机千变万化,但自己的需求不变,记得自己追求的是什么,选购手机时也就容易的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