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三大独家专利技术 酷冷金牌龙影1000W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16日 酷冷至尊金牌龙影1000W电源使用了酷冷至尊3大独家专利技术,将电源的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扎实厚道的元件用料,可靠的制造工艺以及拥有80PLUS金牌认证,彰显出这款电源的强大本色。值得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酷冷至尊金牌龙影1000W电源是一款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的电源产品,拥有高效的转换效率。为了迎合金牌的定位,这款电源硕大的包装和金属风扇罩都使用了金色设计,具有王者风范。随处可见的1000W以及Gold字样既是它的型号,又是它的性能参数。

  铭牌和名一样,金牌龙影1000W是一款额定功率1000W的金牌电源,电源功率实瓦实标。虽然金牌电源的发热量会小很多,但这款电源还是进行了出色的散热设计。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市场上一款知名大厂面向高端玩家的金牌电源,这款产品性能及设计方案在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近期有装机打算的高端玩家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相关图片:点击查看更多金牌龙影1000W图片

酷冷至尊 金牌龙影1000W电源
[参考价格] 145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4077(010-51195170)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