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V-TEST评测:安全管家成绩位列第一

  国际著名安全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公布9月最新官方评测结果,安全管家以100%查杀率、零误报、高性能,荣获总分12.5分的好成绩,齐肩Bitdefender、 ESET、 Clean Master、 奇虎360以及 腾讯手机管家等国内外著名的安全公司,保持了手机病毒查杀领域的国际领先水平。

AV-TEST全球评测:安全管家百分成绩位列第一

  AV-Test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反病毒评测机构,在反病毒研究和数据安全领域已经有15年的历史经验。近年来, 安全厂商和黑客的较量正逐渐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这对安全厂商提出了更高要求。AV-Test手机安全软件的评测结果备受关注。本轮共有全球30家主流安全厂商的32款安卓安全软件参与了评测,包括Avira、金山、卡巴斯基、赛门铁克、趋势、百度、腾讯、奇虎360、McAfee等。

  安全性评测主要测试安全软件对安卓平台上的病毒、蠕虫和木马等的检测能力。可用性评测主要评估安卓安全软件对手机系统性能的影响,如耗电、减慢性能、产生流量、误报率等。产品支持防盗、电话拦截、短信过滤、安全浏览、家长控制、备份、加密等7项功能的 2项可加1分。在安全方面,安全管家的病毒样本检出率为100%, 高出测评的平均分(98.03%)。在可用性方面,耗电、性能、流量等测试全部通过。

  近年来,移动安全越来越受到政府及广大民众的广泛关注,而窃取隐私、恶意扣费的手机病毒越发猖獗。安全管家通过对AGC+SMD引擎经过不断完善和自我学习,通过“下载源头-下载通道-手机本地”这样一个降维安全的防御体系,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的网络环境,让移动安全更加开放、更加健康、让安全回归到了安全的本质。安全管家的优势在于绝对中立,同时又保持足够开放的态度。目前安全管家的云查杀服务、技术引擎、病毒数据库等都可以接入到其他企业或者平台。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移动端的安全会逐渐转为以云和大数据为核心,辅以用户本地的手段,真正实现安全管家“让安全无处不在,让安全消失于无形”的宗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