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co域名与.xyz域名 谁是域名界的新宠

    细数近几年风头正旺的新优异域名,非co域名和xyz域名莫属,作为同是一开放注册就表现出彩的域名,自然引起大众甚至的高度关注,但这两者当中谁略胜一筹当之无愧是域名界的新宠?下面由国内五强优异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为大家剖析它们潜藏的优势。

  co域名作为com域名的天然typo词(即容易拼错的词,容易诠释为com域名),于2010年7月向全球开放注册,开放注册当日,即超过8000个域名在第一分钟之内被抢注,在注册首日,便超过23.3万个域名被抢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co域名注册量便破百万的惊人速度快速发展。不难看出,在com域名日趋饱和的大背景下,co域名以其作为com域名的替代选择,简短易记的特性标中了创业家们和中小型企业的心,受到用户们的追捧。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co域名更是时代互联强力推荐的并以全球独家最低价29元大大刺激用户追捧的心,而co域名的注册总量和交易量高速的增长足以证明co域名不单止是小范围内的青睐,而是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其中以Google为代表,搜索引擎都已经将com域名和net域名这种全球通用级别的域名同样对待。

  而另一厢xyz域名,作为一个来自未知数的新优异域名,其在开放注册首日即有上万的注册量,一周便成功登顶新优异域名注册排行榜的首位。xyz域名能成为2014年新优异域名汹涌袭来中问鼎注册量榜首绝非没有缘故,而是“有迹可循”。一来,xyz域名符合人们的语言习惯,易于记忆,二来xyz域名给了人们更多一个全新连接世界的选择,任何想要塑造自身形象的个人或企业都可以通过注册xyz域名给网站带来新鲜感和冲击感。

  而且随着时代互联以低于同行的8元超高性价比的亲民价让人人皆可轻松拥有的新体验,势必撼动整个域名市场,迎来一波高涨的抢注热潮,直接助xyz域名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国际化。

  其实,co域名和xyz域名这两个域名新宠无论在其本身含义以及特性还是域名注册量的表现都是佼佼者,两者的域名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而时代互联超高性价比的抢注价格更是这无论对于企业争取更大市场份额还是个人兴趣投资都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因此用户应抓住抢注热潮的尾巴,及早抢注自己心仪的域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