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谁才是最强R9 270X?Toxic PK DEVIL

Round.3 散热风扇PK

1

1

    散热方面,蓝宝石R9 270X 2G Toxic采用的是全新Tri-X三风扇散热方案,左右各一个90mm和中间一个80mm的静音风扇,可提供超过110CFM的风量,保证了散热的高效进行,同时提供了出色的噪音控制。

1

1

    散热上,迪兰DEVIL R9 270X配备了专为DEVIL系列设计的“三重奏”散热系统。该散热系统由三片大口径PWM自动调速风扇组成。

点评:蓝宝石R9 270X 2G Toxic的全新的Tri-X三风扇散热方案无疑有非常优秀的设计,但迪兰DEVIL R9 270X的金属感更强一些,份量也更足一些,笔者更加喜欢DEVIL R9 270X的风扇!

Round.4 散热鳍片PK

1

1    1

    蓝宝石R9 270X 2G Toxic是首款使用10mm纯铜热管散热器的显卡,散热能力比普通8mm热管超出53%,让显卡的工作温度低于同类产品。另外,蓝宝石还为显卡配备了温控指示灯,方便用户实时了解显卡的温度状况。

1

1    1

     迪兰DEVIL R9 270X使用全尺寸散热鳍片、四热管纯铜散热底座和全尺寸散热背板组合而成。四热管纯铜散热底座能够将核心温度迅速传导至铝制鳍片,再由三片大口径PWM风扇极速排出。

点评:蓝宝石R9 270X 2G Toxic的Tri-X散热器采用了10mm热管,而迪兰DEVIL R9 270X散热用料更加奢华,各有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