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曝苹果支付发布时间 或随iOS 8.1而至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苹果在今年的发布会中发布了全新的支付方式Apple Pay。而现在Apple Pay的合作伙伴美国药房连锁店  Walgreens(沃尔格林)的内部文件透露,Apple Pay将在本月的18日正式启用。除此之外,内部人士猜测全新的iOS 8.1操作系统或在当天一同推送。

曝苹果支付发布时间 或伴随iOS 8.1而至

  Apple Pay可以通过近场通信技术、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可加密所有数据的“安全元素”,这种服务将可允许iPhone 6和Apple Watch用户在网购或到上述实体商店购物时直接使用这些设备进行支付。

  Apple Pay有许多美国知名的零售商与之合作,包括了迪斯尼、Nike、麦当劳、梅西百货公司、办公用品品牌Staples以及Walgreens。这些零售商将配备NFC支付设备,支持用户使用苹果两款新手机和苹果手表支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