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联通iPhone6/6Plus合约价格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0日 iPhone 6/Plus即将在国内正式开卖,除了购买裸机的情况下,合约机的售价一直是不少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中国联通在9月30日开启预约。目前联通网上营业厅已经公布了合约机的售价情况,iPhone 6 16G和iPhone 6 plus 16G合约包价格分为5499元、6299元。

    苹果iPhone6/6 Plus官方预定地址【点击查看

中国联通iPhone6/6Plus合约价格曝光!

iPhone 6 16G 存话费送手机的合约计划详细信息。

中国联通iPhone6/6Plus合约价格曝光!

iPhone 6 Plus 16G 存话费送手机的合约计划详细信息。

     从价格方面来看的话,似乎在情理之中,不过本次联通还没有给出iPhone 6/6 Plus 64GB版的合约详情,小编暂时不推荐大家购买16GB版的合约机,建议等64GB版合约出来后在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