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为电竞而生 华硕ROG GLADIUS鼠标测试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10日 越来越多的硬件厂商开始进入到电竞领域,华硕作为硬件界的大佬级人物也推出了专为电竞玩家打造的ROG GLADIUS电竞鼠标。此款鼠标配备业界优异6400 DPI光学传感器,可提供高达每秒200英寸的移动速度以及50g加速度,硬件性能无可挑剔。鼠标更为独特的地方是附送2套欧姆龙不同软硬的微动,这微动可以让用户自行更换,另外鼠标电缆也可以拆卸更换,十分人性化。这个级别对于这款和如今游戏来说足够了,有需要的电竞FPS玩家可关注下。

为电竞而生 华硕ROG GLADIUS鼠标测试

    ROG GLADIUS电竞鼠标长126 mm,宽67mm,高45mm,重量仅为116g,史诗级人体工学设计使用手感非常出色,可适应各种类型的手掌、手指、手尖。玛雅风格的高品质防滑橡胶可大幅提升玩家在游戏中对鼠标的掌控力。鼠标使用了特殊的高科技金属涂层,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黏手,为长时间使用时的舒适度提供保证。

华硕EOG鼠标    华硕EOG鼠标

    ROG GLADIUS电竞鼠标拥有六个可编程按键,分离式左右键设计大幅提升了点击手感和精确度,侧面两个可编程滑压式按键通过拇指侧滑便可轻松按下,十分方便。日本优异Alps编码器的使用让滚轮响应更加迅速积极。

  ROG GLADIUS电竞鼠标拥有业界优异的6400 DPI光学传感器,可感应200英寸每秒的移动速度以及50g加速度,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强大的光学电竞鼠标。为保证玩家在游戏时的一些关键细节不被忽略,精确至1.5mm以下的悬浮距离也可被侦测。两档DPI切换按钮可以让玩家即时切换——标准模式(1600 DPI)和低俗模式(400DPI),一切只为了更加精准的操作。

  ROG GLADIUS电竞鼠标原厂标配高品质日产欧姆龙白点微动,提供了超过2000万次的超长点击寿命,同时支持独家可更换微动设计。原厂附送日产欧姆龙灰点微动,玩家只需摘除脚垫内的螺丝,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微动安装,根据自己对微动手感的需求随时更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