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4G/大屏幕 中兴V5全新旗舰10月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9日 更名之后的中兴V5官微,在近期一直为即将发布的新机做宣传预告。正当网友们猜测这款新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之时,中兴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在其个人微博上向外界透露了这一消息,中兴V5将于本月正式推出一款旗舰新机。

双4G/屏幕更大 中兴V5全新旗舰10将发

  他还在微博中称,中兴V5是V5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将会拥有非常丰富的拍照体验,并且采用双4G、更大的屏幕以及更加时尚的外型设计。另外,V5新机还将会搭载之前广受好评的nubia UI。

双4G/屏幕更大 中兴V5全新旗舰10将发

  另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即将面世的中兴V5旗舰新机最大的卖点之一是采用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并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nubia UI。其他硬件方面的配置,目前还没有获得更加确切的消息。至于说售价方面,中兴V5新机还将会保持在千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