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测试版来啦!iOS 8.1 Beta 2正式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8日 在9月底,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8.1测试第一版,具体编译版本号为12B401。根据苹果公布测试版本的节奏来看,将在一周之后发布新的测试版本。

新测试版来啦!iOS 8.1 Beta 2正式发布

  今天凌晨,苹果也非常准时地向广大开发者推送了iOS 8.1 Beta 2版本,新测试版本主要修复了第一个测试版本中存在的Bug,具体更新包容量为63.5MB。之前已经成功刷入第一个测试版的用户就可以直接升级到该版本。

  上月底,苹果面向开发者放出了iOS 8.1的第一个版本,供测试之用,编译版本号12B401。现在一周时间过去了,按照惯例苹果会发布第二个测试版。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正式版的iOS 8.1将会加入全新Apple Pay移动支付技术,计划将会在本月正式上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