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太残暴!华为荣耀全网通新机配置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5日 上个月,小米和华为的“口水战”可谓是异常激烈,不过吵归吵,能拿出给力的产品才是最有力的证明。这不,华为荣耀就马上要推出一款新手机和大家见面了。

太残暴!华为荣耀全网通新机配置曝光

  从网络上放出的工信部内容截图来看,这款荣耀新机的代号为“Che1-CL20”,而它最主要的卖点就是能够支持全网制式,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 2000/CDMA 1X/GSM网络制式。另外,还可以提供双卡双待。

太残暴!华为荣耀全网通新机配置曝光

  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新机将配备5.5英寸720p显示屏幕,核心为高通1.2GHz四核处理器,并配备2GB运行内存(RAM)以及8GB机身存储(ROM),支持存储卡扩展,拥有钱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运行Android 4.4系统。

  目前,价格方面的信息还没有披露,还会是千元以内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