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多家电商开启iPhone6/6 Plus预约购买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日 随着iPhone6/6 Plus即将在国内发售,国内电商平台也开始对这两款手机开放预约页面,目前包括京东、国美、苏宁等电商在内的主流电商平台都开始针对iPhone6/6 Plus进行预约,再加上国内运营商也同时开始预约iPhone6/6 Plus的购买,国内用户购买这两款手机的渠道变得更多,不再仅限苹果店一条途径。

多家电商开启iPhone6/6 Plus预约购买

    iPhone 6和iPhone6 Plus大陆行货将于10月17日(星期五)正式开卖。国内售价iPhone 6 16GB 5288元;64GB 6088元;128 GB 6888元。iPhone 6 Plus 16GB 6088元;64GB 6888元;128GB 7788元。另,在线预订的时间为10月10日,正式开卖以后会通过快递的方式送至用户手机。再另,想要在17日到店自取的用户,可于14日在苹果官网预约。

    目前的预约通道都是没有任何优惠的,所以除了合约机之外,在哪个平台预约都是一样的,也可以预约多个电商的购买,这样或许会有更大的几率买到手机。■

京东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苏宁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国美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