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

  诺基亚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亲自为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总裁马博策 (Markus Borchert) 颁奖,以表彰公司对推动TD-LTE 技术创新、标准制定和全球商用所做的长期承诺和杰出贡献。“友谊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评选, 是中国政府向非本土专家授予的较高级别的认可,以表彰他们对中国经济和社会进步所作的杰出贡献。

  诺基亚是推动 TD-LTE 技术发展和全球商用的先锋,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建立完善的TD-LTE全球生态系统和供应链。早在 1998 年, 诺基亚就积极推动 TD技术成为国际认可的标准, 是第一家为此而努力的国际公司, 坚持16年不动摇。诺基亚在中国构建了包括产品管理、研发、制造、物流、全球营销、销售和服务在内的完整的 TD-LTE 价值链。

  马博策先生表示:”长期以来,诺基亚通信一直致力在TD-LTE技术上通过合作创新和开发全球市场, 创造中国与欧洲的双赢结果,该技术现在已经成功地成为全球4G标准并被广泛采纳。TD-LTE技术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为诺基亚在中国TD-LTE领域取得的领先地位而倍感自豪。新诺基亚在中国致力于成为优异外国电信厂商,‘友谊奖’是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个奖项属于整个诺基亚团队。”

  诺基亚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中国移动的最大的非本土 4G 供应商,在中国移动近期进行的的TD-LTE网络质量评估中, 诺基亚业内知名。诺基亚还荣获了由中国电信发展产业联盟 (TDIA) 所颁发的TD 技术杰出贡献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是颁发给对中国经济和社会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专家。

  如欲了解有关诺基亚移动宽带能力的更多信息,包括视频简介,请单击此链接。如欲获取专家洞察,请访问我们的博客。■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