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积分换大礼!超频三东海X4的活动不停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28日 作为民族散热器领导品牌,超频三的产品深受用户喜爱。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和用户支持,值此开学之季,超频三在各大电商平台和渠道端都准备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目前,超频三联合了广州威恒达正在开展针对东海X4的促销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积分换大礼!超频三东海X4的活动不停

  积分规则如下:1个东海X4=1个积分,多买多送,不设上限!

  积分 兑换奖品
  1分 加多宝凉茶2罐
  4分 金龙鱼1.8L食用调和油1瓶
  5分 送30元充值卡1张
  10分 送30元充值卡1张

  东海X4是超频三2014年推出的一款重磅散热器,东海X4配备了4根纯铜热管,并采用HDT技术,让热管直接与CPU紧密接触,实现高效、快速的热量传导,实现散热效果最大化。此外,这款散热器的底座顶部也设置了很多小鳍片,可以进行辅助散热,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散热效能。配合12cm智能调速风扇,可以应对大部分CPU散热需求,LED灯设计也让其更加绚丽。散热器采用了塔式侧吹结构,配备铝质鳍片,鳍片边缘采用了锯齿形设计,如同交错的狼牙,显得十分个性。东海X4采用了仿生学原理,可以有效提升空气流通,从而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积分换大礼!超频三东海X4的活动不停

东海X4

  超频三东海X4散热器扣具支持多平台,包括INTEL115X/2011,AMD754/939/AM2/AM3/FM1/FM2等主流平台。

  超频三授权代理商:广州威恒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550号新概念电脑城二楼B68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20-87564405/87577731/8758027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