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手机产能问题解决 承诺两周内发货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6日 今天下午,锤子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Smartisan T1的产能问题终于基本解决。据悉,从今天开始,在锤子科技官网预订的Smartisan T1都将在两周之内发货,此前预订的订单将于一周左右发货。为了保险起见,锤子科技还表示如果此消息发布以后订单量激增,无法保证两周内发货,也会预估出发货时间并告知消费者。发货顺序将会按照订单顺序依次执行。

  >>Smartisan T1预订地址:[点击访问直达链接](建议32GB)

锤子手机产能问题解决 承诺两周内发货

  至此,困扰锤子科技数月的产能问题,终于得到比较圆满的解决。至于很多用户关心的Smartisan T1白色版,创始人罗永浩表示“烤漆处理的工艺,还有一点没处理好,白色的版本确实很难做。”量产的时间,应该要等到11月份了。还有4G版本,将于10月份量产。

  公布产能消息至于,锤子科技还不忘调侃几句,详细内容如下:

  我们感谢那些为了拿到 Smartisan T1 手机而经历了漫长等待、甚至为此遭受旁人讥讽嘲笑的客户,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创业过程中常常感到难以置信的宝贵财富。

  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在此前一段时间里因产能问题对一个创业公司进行各种嘲笑讥讽的人,你们的普遍存在,让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的勇气、执着,和对这个世界的坦诚和善意,都是稀有和弥足珍贵的。

  我们同样感谢那些虽然并未订购、或已经退订,但一直对这样一部手机怀有好奇和期待的朋友——如果你仍希望尝试拥有一部 Smartisan T1,现在是时候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