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动作可真快!苹果今早已推送iOS 8.0.2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6日 苹果的动作可真快,今天一大早就放出了新的iOS 8.0.2的更新包。在昨天出现更新iOS 8.0.1丢失蜂窝服务以及Touch ID功能后,苹果紧急撤回了更新,并发出公告称将于近日推送新的iOS 8.0.2系统更新。

动作可真快!苹果今早已推送iOS 8.0.2

  iOS 8.0.2系统更新,修复在iOS8.0.1中出现的HealthKit、键盘、蜂窝服务和TouchID功能失效等所有漏洞,恢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的电话以及数据连接功能。

  新的升级包的大小约73.1MB左右,依然是建议大家在有免费Wi-Fi网络环境下进行空中升级。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连接电脑使用iTunes进行相关设备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